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漠视STOP标志,中国4旅客美国自驾游出车祸全部惨死还负全责  

2016-08-01 12:56:34|  分类: 引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724,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发生车祸,一辆商务车与NFL(橄榄球大联盟)达拉斯公牛队的宣传巴士相撞,商务车上4人全部当场死亡,死者来自中国广东。美国媒体显著报道,许多人在听闻这场悲剧以后都吓出一场冷汗。

漠视STOP标志,中国4旅客美国自驾游出车祸全部惨死还负全责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
惨烈车祸,4人当场死亡!

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天下午139分,事发地点在拉斯维加斯南部约50英里处。

当时,来自中国的四名游客乘坐一辆道奇商务车行驶在93号公路南下车道,在通向大峡谷的十字路口附近左转时, 没有在停车标识(STOP)前停下,而是左转之后继续行驶,试图直接穿越93号公路,被一辆北向直行的达拉斯牛仔队的巴士从侧面直击,大致被撞出了几十米远。

 “商务车估计只有4000左右,这样被大巴撞击,车辆完全毁坏,车上4人全部当场死亡,令人非常痛心。

达拉斯牛仔队的巴士上也有四人,但都没有受伤。达拉斯牛仔队的巴士当时正准备前往拉斯维加斯宣传。

死者身份,一男三女来自广东

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26日确认,死者一男三女为来美旅游的中国公民,他们是在广州获得赴美签证。27日,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证实,遇难4名游客来自广东,已协助家属赴美处理后事。

出事车辆上,司机是一名52岁男性,乘客包括两名52岁的女性,还有一名19岁的女性。

据当日与4名遇难游客分车同行的一对中国夫妇表示,“他们一男三女,可能其中有一对是母女,其他人的关系不是很清楚。

出事路段通往大峡谷悬空的天空步道(Skywalk),据估计,遇难的四名中国游客可能是要去游览大峡谷。

致命路口,外国游客容易出事

此外,这个地带是事故多发带,每天去大峡谷的车很多。

事发附近一家小商场的店主Bill称,“我们一直在这里经商。据我所见,过去4个月间大致死了10来人。“许多外国游客不了解情况,好像车离你很远,其实75-80英里的速度使得车很快就行驶到你面前,非常危险。尤其是中国人、韩国人、日本人,很容易出事。

死者全责,没有遵守美国交通规则

27日,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Raul Garcia公布调查结果:发生车祸的原因是中国驾驶者在停车标识“Stop Sign前没有停,没有让往北直行的巴士(有路权)先行。

漠视STOP标志,中国4旅客美国自驾游出车祸全部惨死还负全责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 

美国交规的精华就在于“STOP SIGN()这个标志。清楚地告诉了美国人什么时候stop(),什么时候go(),并充分相信每个人都会自觉执行。在美国,哪怕喜爱飙车的叛逆少年开车都会遵守这个标志。

在美国左转让直行是最基本的开车规则,美国人不仅自己遵守,他们在内心会认定其他人也会自觉遵守。直行的驾驶者一般都是闭着眼睛加速开过去。如果有一个人没有遵守规则,那么出事就很严重。

警方表示,如果不在“停止牌前停车,致使交通事故发生,不论直行车辆是否超速,都是穿行车辆负全责。

所以,各位赴美自驾游时,一定要了解美国的开车细则: 

1. 行人优先,汽车让人。行人只要一走上人行横道,一切大小车辆必须停下来让路。即便你是转右,也要等他穿过。一旦发生交通事故,法律总是对行人更为有利。

2. 永远系好安全带。各州都要求司机和司机副座上的乘客系安全带,有些州甚至要求普通轿车的所有乘客都要系安全带。

3. 校车有绝对优先权。如果校车停下,司机必须停车,让孩子们先过马路。行经学校也要慢慢开。

4. 儿童坐车要保证安全。12岁以及12岁以下的儿童一律要坐在后座上,而且4岁以下的婴幼儿要使用特殊的座位装置或安全座椅。

5. 换线一定要打信号灯。驾车者不但转弯要打信号,转换车道也要打信号。

6. 看到或听到警察车、消防车、救护车的警告,一定要靠边。

7. 在高速公路和快车道上不可停车。如果你发生了问题,要把车驶到路旁。

8. 晚上开车一定要开车头灯。用雨刷也一定要开大灯。

9. 一定要细心查看停车标志。

10. 如果在美国违犯交通规则,你需要在车内,先准备好车保险和自己的驾照,然后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,让警察看到。千万不要下车。

来源:网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