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逆天了,捷豹路虎竟然是印度的!  

2015-07-04 19:44:08|  分类: 科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国人大多瞧不起印度人,曾蔑称“红头阿三”。其实印度也有令我们刮目相看的地方,比如,始于1922年的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(英文简称JLR),大家可能只知道是英国品牌,其实2008年的时候就被印度塔塔汽车从福特公司收购。这与国内吉利汽车收购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沃尔沃汽车品牌类似。

捷豹路虎印度所有,你造吗?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
公开数据显示,2010年,捷豹路虎的年销量仅为1万辆,而到2014年,这一数字已经飙升至12.2万辆。在目前中国豪华车品牌的榜单上,成为仅次于奥迪、奔驰、宝马等三大豪华车品牌之外的、排名第四的企业。

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,捷豹路虎旗下多款车型出现供不应求,路虎单车加价幅度甚至高达10万余元,这让捷豹路虎的经销商一度赚得盆满钵满。

或因如此,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络扩张惊人,5年已扩容至190家。而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的奔驰,目前的经销商数量也仅仅在400余家。

不过这样的辉煌并未持续太久。受整体环境、进口和国产车更替及央视3·15晚会曝光的影响,今年以来,捷豹路虎销量开始大幅下降。今年前5月,其在华累计销量下降23%,成为豪车阵营里面的“重灾区”。

旗下经销商的处境可谓相当艰难。捷豹路虎旗下部分车型的价格出现“崩盘”,进口路虎揽胜极光的降价幅度一度高达10余万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