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保罗的抗议  

2013-07-05 23:15:55|  分类: 宠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篇我写了《保罗就医记》。有博友留言说,她们家也喜欢狗狗,也想收养一条。我的意见是,养狗虽然给家里增添了活力,带来了乐趣,但也相当麻烦,不仅光是喜欢或光有爱心就行了。这是实在的话,有闲暇我会写一些这方面的文章。

之前说了,狗狗相当于5岁小孩子的智商——有的比较聪明,也有的比较笨,保罗的智商在狗类排名的十名上下。

狗狗既然有智商,那自然也有情绪——喜怒哀乐是最直观的外在表现,如果你做过父母、生养过小孩,那狗狗的情绪你自然能体会到。

说说我们家保罗的抗议:这事有点滑稽。

话说有一天,我老婆上班早,叫我喂下保罗早饭(平时是我老婆喂的)。我起来吃早饭,同时给保罗准备早饭。因为饭和肉是从冰箱里取出的,按常理与人一样要热过才能给他吃。可那天我用微波炉加热的有点过头,太烫了,显然不能马上给他吃,就放在厨房的台板上凉着,那家伙就可怜巴巴地蹲在地上,盯着上面他的早餐盆,我就只过着吃早饭,然后上班,忘记了拿下来给他吃了。

那天下午我们回到家,刚进门就听见保罗对着我老婆一阵狂吠,然后跑到厨房又一阵狂吠。我们进厨房一看,他的早餐还好好地放在厨房柜台上!我老婆就批评了我,然后拿下来给他吃。保罗生气了,理都不理我们,回他的“房”去了。

做了晚餐,我们叫他来吃晚餐(狗一般一天早晚二餐),他也不出来。没办法,我去“抓”他出来,他才不情愿地吃了起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