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美国真穷,还用手帕  

2013-03-26 21:54:07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、最富有的国家,没有之一。但美国有时真让人感觉很穷,比如美国有的人至今还在使用手帕。

       我用手帕的历史大概要追溯到十多年前了,反正之后没用过手帕。我想,我的博友也会与我一样,现在还有谁会用手帕,大家都用面纸了。

       但手帕能重复使用,节省能源,又环保,这个道理想必你我都懂。每年用在面纸上,要砍伐多少棵大树呀。

       这一盒三条手帕是我的一个从美国回来的朋友送的,他也很“小气”,不过我认为他的礼物也很有意思。

       自然,这手帕是Made In China,但估计在国内很难买到的。

       接下来几天,我就把手帕带在身边权当纸巾用吧,只要新疆当地人不要把我当成外星人就可以了。

       节省能源,绿色生活我带头!

美国真穷,还用手帕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
美国真穷,还用手帕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9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