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越南柬埔寨散记之九:不露Bra就不算越南女人  

2013-03-11 00:23:17|  分类: 越南柬埔寨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无论是在越南的胡志明市,还是在河内,在下龙湾,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:越南女性穿得很薄,或者这么说吧,她们穿的衬衣,或者她们的国服,如中国的旗袍,面料都很薄,以至于会明显的露出里面的BRA,不是一二个人,而是十之九人,也不是隐露,而是明显地露。晚上有的美女,就穿着这种BRA,开着摩托车或坐在摩托车后座上,也或者坐在酒吧里!

       我想,这一方面与她们的习惯有关,更与当地的气候有关。

       越南没有四季,只有二季:雨季与旱季。2月份时是他们的旱季,也是比较冷的时候,但在我看来就是热天了,气温有20-30多度。雨季的时候,气温会很高,我想她们会穿得更加“清凉”。

       越南人与广西人看起来差不多。越南航空的空姐很高个,长得非常漂亮。

越南柬埔寨散记之九:不露Bra就不算越南女人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越南女性穿的都是这种薄纱,BRA虽然是浅色的,但也很明显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6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