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在巴楚过六一儿童节,远比内地热闹  

2012-06-01 21:36:56|  分类: 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祝巴楚的小朋友节日快乐!

       自昨天上午到今天上午,巴楚县城最热闹的文化广场中,各个幼儿园和小学的学生,轮番表演了一天半了。我站在四楼的办公室里,阵阵童声传入耳边,他们的表演,我也看得很清楚。

       从广场上传出来的各种表演声音来看,昨天是各个幼儿园、小学的初赛,今天是决赛。因为,今天的表演中,不时传来某某幼儿园、某某小学获得某某组比赛第几名的声音。

       事实上,远在过儿童节前的几天,各个幼儿园和小学都各自组织了表演活动,通过表演,推荐出了参加全县表演的节目。

       幼儿园、小学的过节表演是不是自娱自乐?那可不是。

       在儿童节的半个多月前,我办公室就陆续收到了某某幼儿园、某某小学邀请单位领导于某天的某个时间参加该幼儿园、小学活动的邀请书,有幼儿、小学生的家长也会收到这种邀请书,但很多情况下是学生通知自己家长的。

       幼儿园、小学发给某个单位是很有讲究的。假如这个领导的孩子在这个学校,那一定会发的,但还有许多情况,如结对的小学,也会每年发来邀请书的。

       单位领导出席该幼儿园、小学的活动(可能收到的不止一张),都会带着礼金去的,这也是人之常情。至于多少,这里就不说了。

       学生家长自然也不能空着手去的,一般是每人5元、10元、20元、50元、100元,更多的也有。最让参加的家长和学生受不了的是,幼儿园、小学会当场广播:某某学生的家长,送了多少钱!

       儿童是世界的未来,这不,连谷歌(香*港)也来凑热闹来了。

   
巴楚的六一儿童节,远比内地热闹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