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山拍浪的博客

亲身体验并记录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真实体验美丽新疆风土人情、西域风光的平台,一个旅行、摄影、读书、交友、记录生活和点滴思考的园地(作者声明:除注明外,所有文章与照片为本人原创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改编、剽窃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活动)

巴楚县新政府大楼落成启用  

2012-12-11 00:23:29|  分类: 风土人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经过三年多的紧张建设,巴楚县新政府大楼已于第三届胡杨文化旅游节举行前的10月中旬启用。

       新政府大楼位于县城北侧,占地300多亩,主体结构为一幢长约130,宽约16,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的长方形六层建筑。

       新政府大楼正前面为世纪广场,广场南面为建设中的巴尔楚克小镇房地产项目,其轴心正对巴楚县电视发射塔,左侧为建设中的胡杨宾馆(友谊路侧),背侧为人工堆成的二座土山,土山后为公务员小区,西侧为巴楚县城主干道迎宾路。

       巴楚新政府办公楼没有围墙,没有卫门,也没有保安。任何一个人,农民、工人,都可以随时进入大楼内与有关领导聊上几句,只需在大楼底层大厅内登记上身份证即可。

       新政府大楼宽敞明亮,气派巍峨。楼内有三部电梯,县委、县政府、县人大、县政协以及相关直属的部委办等部门在楼内集中办公。只是至未开通网络。

       之前,县委县府为各自独立的二幢办公大楼。县委大楼位于城中心文化路南侧,建于1986年,建筑面积3526平方米,四层砖混结构。县政府大楼在县委的对面,隔文化路,建于1988年,建筑面积3835平方米,五层砖混结构,是当时县城内最高的建筑了。原县委后面的县委招待所建于1990年,建筑面积1040平方米,为2层砖混结构,之后又盖了一幢2层小楼,谓之新楼。

巴楚县新政府大楼落成启用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冬日晨曦下的新大楼雄姿
巴楚县新政府大楼落成启用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从土山上拍摄的新政府大楼
巴楚县新政府大楼落成启用 - 银山拍浪 - 银山拍浪的博客
 晨曦下的新大楼广场左边的胡杨宾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